做饭文学爱好者

【叶黄】有个超可爱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一个午休短打

*爱生活,爱叶黄,比心

 少天视角在这里

匿名用户


第一次来知乎,怎么说?要说谢邀是吧?

 

行。这个问题我还挺有资格回答的。

 

先说明一下,男性,和男友同行,认识10年,交往8年。前年刚结束了异地恋,现在正处于同居状态。

 

他比我小没几岁,长的是真的嫩,他和我回家的时候,穿的帽衫牛仔裤,我家里人还以为我拐了个未成年回来。

 

所以我叫他小朋友也不过分吧?

 

他以前一直顶着一头黄毛,软趴趴的,前段时间跑去把头发重新染黑了,原因是觉得自己这样太像没毕业的大学生了,路过隔壁学校的时候甚至会有小女孩喊他学长。结果染黑之后像高中生,现在正在翻我衣柜试图找一些成熟的衣服来掩盖气质。

 

对此我呵呵一笑,然后他嗷一下扑过来要挠我。我接住他倒在床上,仿佛看见了他竖起了小奶狗的尾巴,在后面摇啊摇,冲人要糖吃。

 

这也太可爱了吧。

 

小朋友颇有点名气,怕掉马,具体就不多说了。他有些粉丝心态特别有意思,算是妈妈粉?姐姐粉?我看她们在微博上天天嚎,说小朋友的虎牙可爱,脸颊软萌,白白净净的像是邻家的大男孩。

 

嗯,我家的。

 

小朋友当然不止长得可爱。前面说了我俩同行,不夸张的说我和他都是这个行当里顶尖的人了,而且是竞争对手。虽然我叫他小朋友,但也不敢小看他的能力。

 

他真的很棒。无论是从对手还是队友角度来说,他是当之无愧的王牌。

 

之前我俩异地的时候,我工作上遇到点困难,他正好出差到我这边来,我喊他帮忙,他自己颠颠的就跑过来了。

 

那会儿我这儿特别冷,我秋衣秋裤齐全,套头毛衣外面还裹了件羽绒服。小朋友毕竟小朋友,来自南方的小朋友居然穿着帽衫就来了,还缠着条特别长的围巾。他把脸埋在围巾里,眼睛忽闪忽闪的,感觉心里中了一箭。

 

他算是个小话痨,坐我边上嘴没停过。看见我墙上贴着他的海报还不好意思了,我说这是批发送的,他又是气势汹汹的扑过来,结果到我怀里又安分了。他脑袋在我怀里拱了拱,然后抱住我跟我说一定要回来。

 

当时就觉得,啊,就是他了。

 

我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有点一言难尽,主要是人为因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太多。我自己其实也没什么方向,没想跟他说多少,怕他担心,但是他就能一眼看穿我的处境,然后了然的给我指出我的所在。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就像那次他来,明明可以在酒店开台电脑就能解决,他非要冒着寒风到我面前,真挚的看着我对我说,一定要回来。

 

说这么多有点跑题,讲点小事吧

 

同居之前我们商量了一下定居的城市,有三个选择,他老家,我老家,我工作的城市,最后考虑来考虑去定居在北方,原因竟然是冬天下雪还有暖气。所以说,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第一场雪下下来的时候,我还没睡醒,他下床洗漱,然后在卫生间里兴奋的原地吱哇乱叫,一路跑出来蹦蹦跳跳的去拉窗帘。我被他一系列动作搞懵的时候他又一下扑在我身上,激动地扒着我要求下楼去打雪仗。

 

……所以说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我当时被他这么一扑都快把隔夜饭给吐出来了,好不容易从困倦中挣扎出来,试图拒绝他这样幼稚的要求,结果一看到他发光的眼睛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

 

谁能拒绝puppy眼呢,他的眼睛里有光啊。

 

咳咳,继续说。

 

下雪最好玩的不是雪,是看见雪的南方人。我早说他有狗狗属性,他还不相信,他一下楼就把自己埋在雪堆里,然后开始打滚,雪都漏到衣服里去了还不停。我仿佛又看见了他的狗狗尾巴,摇晃频率之快都要让我头晕了。

 

然后是打雪仗,小朋友有健身的好习惯,但是打雪仗这种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运动就不是健身能解决了,我毕竟比他多了这么多年的经验,虐他还是轻轻松松的。

 

这个时候就要说到小朋友的另一个特点了。

 

我有个同事很爱研究星座,他说我家小朋友这种狮子座是最骄傲的王者,绝不认输的战士。

 

嗯……听起来很中二,但是他确实是一个热爱战斗,热爱强者的一个人。

 

当时他还没正式进入我们这行的时候就认识我了,他的目标就是打败我。

 

所以说最后我们在一起也是注定的对吧,毕竟当时也没有别人能让他这样狂热的崇拜(他称之为黑历史),也没别人能忍受他永无止境的PK骚扰了。

 

小朋友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工作生活都是,他逮着机会就要找我PKPKPKPK,真不知道他哪儿来这么多精力。我当时忙着自己公司的事情,偶尔应战,每次都能发现他进步神速。而他屡败屡战,目标也始终如一——打败我。

 

所以打雪仗也是这样,从一开始我单方面的虐杀,到他逐渐掌握诀窍,也能反击一两下,发展到最后,居然变成了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儿在雪地里一起滚来滚去。

 

完全可以上黑历史榜单了。

 

由于工作原因我们两个都是公众人物,很多时候不能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关系也没有刻意公开,所以一起出行还是要注意遮掩。

 

之前几年我去他那里或者他来我这里,接机都是一个难题,他曝光率比我高很多,工作行程也是半公开状态,所以很多时候我都能在机场捡到一个裹得严严实实全副武装的小男朋友一只。

 

其实没什么用,他全身上下都在写着“看我啊看我啊”的字样。路人本来没注意到他的也要被他那副巨大的墨镜惊一下。

 

我跟他吐槽,他说你懂个屁,我粉丝很多的。

 

行行行,你可爱你说了算。

 

总之就是拿他没办法吧。夏天想多吃一根雪糕,或者是睡前要一个甜甜的牛奶味的晚安吻,再或者是想要拖着我出去东逛西逛,我都拿他很没有办法。

 

我不知道题主说的可爱是指哪方面,长相还是性格什么的。

 

反正我觉得我男朋友哪里都可爱。

 

以上。

Fin.

哇中午匆匆忙忙去蹲实验室都没看排版,感谢喜欢!!!

求一个心心和手手呀QUQ

还差一个小心心是529!

非常感谢TVT

评论 ( 41 )
热度 ( 7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