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文学爱好者

【叶黄】有个超可爱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2.0

*一个后续,少天视角

老叶视角在这里

*依然知乎体

*有生之年的双更,我爱叶黄

 

流木


 

翻某人电脑翻到这个问题,你这个码也太糙了吧?

 

我也不匿名了,反正是小号,大家自由心证吧

 

很难想象有一天我会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我的男朋友,前面居然还要加上一个“超”,这题超纲了啊老师。

 

而且我只比他小一点点,哪里是小朋友了,这位同志请你注意措辞啊,不然回家西瓜没你份。

 

以下回答:

 

我的男朋友是个宅男,我说真的,而且是个特别嘲讽的宅男,那种百人团里一人独领仇恨的脸T。

 

我俩认识的时候都还很小,他也不过刚成年,我更小,还在中学念书。有天被一个长辈带去见了他一面,在这之前我对他的印象大概是大魔王那一类的。顺嘴说一句,他说我慕强心理其实没错,我只想要打败他。

 

大魔王是什么样的,大概是五大三粗?面目狰狞?而且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听过语音,一把烟嗓,我还以为是奔三的社会人。

 

打了照面才发现是个白净的男生,全程嘲讽,什么小屁孩啦什么养儿子啦,我当时年纪小,没有应对某人邪恶势力的经验,只顾着跟他嘴炮,后来才反应过来他长的还挺帅的……

 

跑题了跑题了,说点正经的。

 

我觉得我其实应该去隔壁回答异地恋的话题,我俩谈恋爱谈到现在八年,六年都是异地。机票能当电影票根收藏起来。所以同居之后很多问题就冒出来了,像生活作息啊,饮食规律啊什么的。

 

我因为工作需要,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早上早起晨跑,一日三餐不说多讲究吧,也至少是规律的。但是我男朋友这个人真是要多不正常有多不正常,通宵家常便饭,之前也说了他是个老烟枪,饿了拿泡面对付一下,我都怀疑我跟他有时差。

 

去年有个国外的项目,他单位组织体检,查下来好几个项目那个数据都飞了。单位看了体检报告差点没给他扣国内了。他拿到报告还不敢跟我说,在医院坐了一下午才回家。我差点没给气死,冷了他好久。

 

后来问他当时都什么想法,他就摸了块薄荷糖吃,沉默一会儿然后说,我想跟你过一辈子。

 

那我还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

 

情话boy真是了不得。/再见/再见/再见

 

三十岁的男人可能就是这副样子吧,从那次体检开始我就天天监督他跟我统一作息,没事儿吃完饭出去散散步啊什么的,可能接下来会养一条狗,柯基最好,我们仨一家三口出去遛弯哈哈哈哈。

 

男朋友家里条件挺好的,这是比较谦虚的说法,总之就挺好。但他就是天生反骨吧,十几岁就离家出走,中二吧?比我还中二,还好意思说我小朋友,呸呸呸

 

开始几年我还以为他这种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后来了解到他那一段颠沛流离(?)的经历才算知道,除开作息不规律,原来他还挺会过日子的,至少饭做的很好吃。

 

房子装修的时候我们考虑过厨房的使用问题,他做饭,我刷碗。他做饭的时候我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他穿着一件嫩粉色围裙(我挑的)端着菜出来,喊我吃饭。我洗碗的时候他就跑进来捣乱,有时候也会从后面抱过来,然后把脑袋搁到我肩膀上。我抖抖肩膀他还撒娇,蹭来蹭去喊我的名字,还让不让人洗碗了???

 

我恨死了这2cm的身高差。

 

后来买了一台洗碗机,洗碗这件事就省了。饭后活动就变成了抢水果大赛,对象分别是西瓜最中心那一勺、最红的一颗樱桃、最黑的一粒葡萄等等,当然还夹杂各种嘴炮,如果电脑开着的话我们甚至会去开一把JJC,然后PK到地老天荒。

 

我们的共同好友经常会困惑,谈恋爱就算了,我俩怎么过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男人嘛,家里衣服堆着一堆没洗也很正常。我俩就石头剪刀布,谁输谁洗,搞卫生也是这个方法解决,但是往往打打闹闹最后变成我俩一起倒床上去,然后谁也不起来,互相把对方闷在被子里。

 

气氛好的话可以做点什么,更多时候是累到在他怀里睡过去。

 

醒来的时候衣服当然已经洗好了。偶尔,真的偶尔,他会难得的气急败坏踢一脚床,然后让我赶紧晾衣服去。我懒得起来就会把他拖到床上来,手脚并用扒在他身上,然后糊他一脸口水,亲到他没脾气为止。

 

反正没有什么是一个亲吻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亲一下。

 

嘻嘻嘻嘻嘻

 

这段时间热的要命,前几天还能忍着不开空调,搬了个小电扇出来吹吹风,晚上开个定时就能凑合一下了。

 

结果昨晚定时一过就被热醒,我热到拳打脚踢,被子都给我踢下去了,迷迷瞪瞪睁眼还感觉身边有个巨大的热源,我试图挪开一点,结果他那边一根胳膊伸过来搂住我,压着嗓子喊我的名字,把我往怀里带了带。

 

救命啊,很热啊大兄弟。

 

但是最后看了看他那张油腻的睡脸,还是狠不下心,算了,暂时放你一马吧。

 

然后热的一晚上睡的痛苦无比,一直在困到睡着再热醒之间循环。早上起来黑眼圈能挂到下巴,洗漱的时候他还靠过来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要不要加强一下睡前运动促进睡眠。

 

……呵,男人。

 

今晚绝对要开空调了。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当初只是觉得他很强,我要打败他,后来想和他并肩战斗,现在只想等他回家做饭,扑上去给他一个饿的抱抱,或者我回家的时候他歪在沙发上等我,然后嘴炮一番,再去给我热一热晚饭。这样就很好。

 

我的男朋友是个很温柔很内敛的人,很少有人会用可爱来形容他。人们都说他强大,无懈可击,甚至会说他冷酷残忍。他的幼稚和可爱只有我能看到。

 

他超可爱,我超爱他。

 

回答到这里的时候他正好打电话过来,问我晚上吃什么菜,他现在正在菜场。我说我想吃小布丁碎冰冰还有三色雪糕,他在电话那头笑出声,说我怎么都是小朋友的口味。

 

?????爱吃甜的有错吗???甜党即正义!

 

啧,忽然不太想让他看见这个答案了,说了这么多万一被嘲笑了怎么办???

 

你如果嘲笑我,我就上微博公开上次你过生日被蛋糕糊脸的黑照,听见没???

 

哼哼——

 

以上。

Fin.

有生之年双更!!!

可能是被漫威虐透了,现在只想写糖TVT

评论 ( 35 )
热度 ( 5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铃铛🍳 | Powered by LOFTER